羽_绎

luzkain/吵架的和好方法

*OOC,渣文笔慎入


*切勿带入三次元


*很短很短的段子


*偶然看到这句话所产生的脑洞


A kiss is a lovely trick designed by nature to stop speech when words become superfluous.


 


 


晚上7点,下班回家的luz在公寓门前站定。抬起手刚准备敲门,犹豫了下,转而探向自己的口袋。


已经有多久没有做过这个动作了呢,luz边翻着口袋边想。通常回到家都会直接敲门,在第一声之后总是会听到kain啪嗒啪嗒跑过地板的声音。然后大门打开,kain会在自己眼前露出大大的笑脸,说着“luzくん,欢迎回家!”


但是今天不一样,因为他们正在冷战。


翻遍了全身,才发现家里的钥匙没有带在身上。叹了口气,luz有些烦恼的拉了拉门把。意外的,房门被轻易的打开了。


看着眼前敞开的房门,luz头疼地叹了口气。他这样无防备叫他怎么能放心,哪天真来了入室抢劫的怎么办。


抬脚跨入玄关,室内静的没有人气,与平时的温暖大相径庭的气氛让luz心底一阵冰凉。换下鞋子步入内室,发现客厅的灯亮着,并断断续续地传来kain的声音。


轻手轻脚地走到客厅的门边,luz偷偷瞄向坐在沙发上的kain。


“已经好几天没跟luzくん说话了呢……”似乎在对着小熊布偶自言自语。


“好想听luzくん的声音啊……”说起来,这两天好像真的一句话都没跟对方讲过。


“明明是他的错啊,每次一定要我道歉才行吗……”很委屈的样子……是说我也有道歉过的吧!


“说起来我们是为什么吵架来的?”哦,为什么吵架来的?记不清楚了……原来为了那么一件几天就忘的事置气到现在吗?真是无聊的举动,像小孩子一样,luz自嘲地想到。


“好几天没有听到luzくん的声音好寂寞……”心一阵抽痛,是自己让kain有了这样不安的心情吗……


“好喜欢好喜欢luzくん...”我也最喜欢kain了哦。


“luzくん这么多天不理我,会不会真的厌烦我了啊……”怎么会呢,经历了那么多才在一起,只觉得对kain的爱每天都在加深。


“是不是我太任性了,luzくん早就生气了但是一直忍着?啊难道是我上次洗碗的时候打碎了家里所有碗,luzくん觉得我太笨手笨脚了?会不会是…luzくん喜欢上别人了……“最坏的想法不断闪过脑海,kain的声音渐渐染上了哭腔。


后悔的心情涌上心头,luz快步走入客厅到kain身边站定,微微倾身,止住了kain不安的喋喋不休。


 


END.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感谢读到这里的大家!文笔很不成熟,还请大家多包涵。如果有让大家读的开心就好了^-^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